Wednesday, July 31, 2013

朱元告白:“出道前曾被误会是姜东元,包都被粉丝们抢走了”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4:39 PM CST

因为长相与姜东元相似而受到注目的朱元最近在参与KBS 2TV《Happy Together3》录制时告白出道前曾被误会是姜东元。

据说观看演唱会的朱元在公演结束后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女生大喊:"是姜东元啊",瞬间受到注目。

朱元回忆当时说道:"周围的女生都围过来真的误会我是姜东元,还把包和帽子等都抢走了。"

接着朱元又说:"当时在旁边的朋友很慌张,开始制止向我跑来的女生,因为那位朋友的行为让那些女生都认为'肯定是姜东元的经纪人',就更像我扑过来",引发了爆笑。

另外,这天录制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由出演月火剧《Good Doctor》的演员朱元、朱相昱、郑满值、金英光等出演。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