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李准基《two week》造型公开,充满故事性的眼神

by pizza  

上传: 2013.7.31 00:13 AM CST

30日,李准基更新了微博,写道:"明天就要开始战斗了。大家要给我加油,给予我力量、应援啊。作为演员,为了胜利我会在本次战斗中全力以赴。向前进,战斗,胜利〜!!!! 응원과 기대 고마워요~!^^"并附上在MBC新水木剧《Two Weeks》中的造型照。

照片中,李准基的眼神充满了故事性,让人期待其在该剧中的精彩表演。

《Two Weeks》讲述的是被诬陷为杀人犯的男子得知自己有一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后,为了拯救女儿的生命而孤军奋战两周的故事。该剧将于8月7日晚开播,明天将召开该剧的发布会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