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韩剧明星的暗恋情结—miss A秀智暗恋过谁?

by 何丽仪/文,Grace Lee/核对  

上传: 2013.7.31 23:12 PM CST

韩剧明星不仅有暗恋的对象,有时还不止一个呢!

最近,在节目《Healing Camp》中,《九家之书》、《Dream High》的女主角秀智玩了一个叫"理想型世界杯"的游戏,主持人让她挑选自己的理想型。幸运的是,这是多项选择题。

在宋仲基和金秀贤中,秀智选了宋仲基,而且他已经不止一次被秀智选为理想型了。

她还说到了一起出演《Dream High》的金秀贤,"我们很熟,他是个很好的人。但我很喜欢宋仲基哥哥主演的《善良的男人》和《狼族少年》"

在《建筑学概论》主演李济勋和《九家之书》男主角李昇基中,秀智选了前者。尽管她说过《九家之书》中某些场面让她心动过,她还是选了李济勋。

虽然她知道宋承宪曾选她为理想型,她还是在郑宇成跟他之间,选了郑郑宇成。郑宇成曾经表示过想和秀智拍情景剧,这位40岁的演员还说过miss A是他最喜欢的组合。

但秀智的最终选择是演员姜东元。她说,"我真的喜欢很他。"另外,还给他录了影像信,叫他注意身体健康。

过去,她还选过2PM 佑荣、Beast梁耀燮、MBLAQ李准、Ian Somerhalder作为她的理想型。她给小狗取名,甚至还参考了Ian Somerhalder在《吸血鬼日记》里的角色名字。

秀智都对很多明星有好感,同样地,她也是很多明星喜欢的对象。Infinite 金明洙说过,他是秀智的粉丝。演员李钟赫也说过最想和秀智合作拍剧。他说,"她喜欢的话,我扮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

上个月,宋承宪被踢爆有"恋秀智症"。他说,"难道有男士不喜欢秀智?"不过,他的理想型也经常变换,他还曾经说过喜欢金泰熙、宋慧乔。

其实,跟帅气的男演员一起工作,或者他们其中有些人也喜欢跟你工作,甚至是对你有好感,这都不代表你就会有很多约会。在节目《Healing Camp》上,秀智坦承真的的没有人约过她外出。她说,"我听说过很多人选我做理想型,但真的没有一个约我出去。"

姜东元,你听到了吗?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