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李宝英向李钟硕提出禁烟令,“我们的修夏还会吸烟啊?”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4:43 PM CST

正在出演《听见你的声音》的演员李宝英坦言向李钟硕提出禁烟令。

31日晚播出的SBS《深夜TV演艺》记者采访了人气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种的女主角李宝英。

李宝英关于和李钟硕吻戏的问题公开了他们吻戏的秘密:"对李钟硕提出了禁烟令,向他提出和我拍摄前3小时开始不能吸烟"。

接着李宝英又很小心地问道:"这个可以播出吗?他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吧",引发了爆笑。

网友们看了播出表示:"我们修夏还抽烟啊!","李钟硕禁烟令,粉丝们也都知道吗?","李宝英果然很坦率啊"。

另外,李宝英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的实际体重吸引大家目光。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