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苏志燮:“否定偶像明星们的演技?我也需要好好表现!”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02:17 AM CST

最近举行的《主君的太阳》的制作发布会上,苏志燮被问到:“自己的少年时期由INFINITE 成员L所扮演,对于偶像明星们的演戏有什么看法呢?”他幽默的回答道:“我也偶尔去歌坛玩呢,所以我也不是能发表看法的立场啊,我也得好好表现才行啊。”使现场爆笑。

苏志燮变身为说唱歌手刚刚发布了音源。

苏志燮说:“当偶像明星们为了拍戏来到现场的时候,他们就是演员。我经常看见他们跟演员一样认真努力。为了不想听不好的评价而更加努力的样子,觉得更棒。”

接着说:“大体上来看他们做的都不错,并且没有谁能刚开始就做好的啊,都得慢慢来啊,我开始的时候做的也不好啊。”

另外《主君的太阳》讲述了吝啬的富家男,与能看见鬼魂的爱哭女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由苏志燮,孔孝真,徐仁国,金宥利主演。将于8月7日首播。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