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SISTAR昭宥澄清“现金富豪”传闻,“银行的真正的VIP是...”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13:14 PM CST

30日播出的SBS《话神》“大势特辑”中郑雄仁、李侑菲、SISTAR孝琳和昭宥作为嘉宾出演,并谈到了不少趣事。

昭宥当天解释了关于“昭宥是偶像中的现金富豪,新月洞分行的VIP”的传闻。

昭宥表示:“如果收入100万韩元的话,孝琳姐一定会都花掉,而我一定会存起来50万韩元。”

昭宥接着说:“我也不是什么银行的VIP,我只是经常存款而已。”

接着MC申东烨也说:“真正的VIP,是贷款很多的人。”引发了爆笑。

昭宥坦言:“自己的存款习惯是因为小的时候家境并不好,所以从初中就开始打工,自己挣零花钱。初中二年级的时候考到了美容师资格证,所以也在美容室打过工。什么兼职都做过。”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