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SISTAR孝琳:“我以为可以一直做烧酒的形象代言”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13:56 PM CST

30日晚播出的《话神》的主题为“大势特辑”,出演的嘉宾有郑雄仁、李侑菲、女团SISTAR孝琳与昭宥。

节目中孝琳说到了代言烧酒广告六个月就下车,“4minute泫雅,kara具荷拉还有我一起拍摄了广告,我以为虽然合约到期,但也会有一人一直代言下去的。”

孝琳表示:“我以为那个人会是我,我那个时候真的是表演的很好,投资方也特别喜欢。我连为了要提高烧酒的销售量,还想来不少办法来扩大影响。”

昭宥说:“原来孝琳姐只喝其他牌子的烧酒,但是代言之后就把烧酒换了。而且还积极的向朋友们推荐,每次喝酒后,还得给姐姐确认,是不是喝了她代言的酒。”

金九拉问孝琳:“现在喝什么牌子的烧酒?”孝琳答道:“虽然挺难受,但还是在喝代言过的烧酒呢。”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