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CNBlue郑容和帅气滑雪,“选手级别的实力”

by pizza  

上传: 2013.7.30 00:00 AM CST

29日,CNBLUE成员郑容和在CNBLUE官方CAFE留言:"各位,我顺利到达日本了。天气很热吧?因此我上传了与滑雪选手出身的日本经纪人一起在滑雪场的视频。希望大家看到视频里的雪,能在炎热的天气感到凉爽!我会好好完成巡演后回来的。"并公开了1月在江原道的滑雪视频。

视频是由经纪人跟在郑容和后面拍下他滑雪奔驰的样子。在最高的滑雪道上,郑容和快速滑下来,展现了他超强的滑雪实力。

热爱滑雪的郑容和在CNBLUE出道前,在滑雪场中被拍的一张照片曾引起大家的热议,以"滑雪场暖男"之名被熟知。

在《我们结婚了》的节目组,郑容和也展示过其高超的滑雪技巧。

看完视频后,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现出"光看视频也觉得凉快!","为粉丝着想的心真美","果然是滑雪场暖男,实力也是选手级别的","拍视频的经纪人水平也超级厉害"等的评价。

另外,CNBLUE正在日本进行Zepp Tour巡演,31日即将发行第六张日本单曲《Lady》。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