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miss A秀智透露年少成名的危险性,“不会持续到永远”

by Polaris Ma/文,Garce Lee/核对  

上传: 2013.8.1 00:49 AM CST

说裴秀智是韩国现在最为走红的明星,是毋庸置疑的。

但在7月29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这位19岁的歌手和演员坦露了年少成名的危险性。

"所有人都很喜欢你,带来的并不都是好的结果。"秀智说。

"我总是会想,我不会一直红下去的,至少不可能是永远都红。"

作为第一位在twitter上收获超过100万朵花的韩国女明星,秀智承认,她对于现在自己的走红对未来的影响总是很担忧。

"在某些时间点会让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再红下去了"她说。

"我不知道当我不再红的那天时,我能否有勇气去接受。"

这位出演了电视剧《九家之书》的明星说,她并不是对名誉有什么偏执,而是怕伤害到她的家人。

"如果我不再有名了,我觉得我可以接受,但我会担心我的妈妈、我的家人。"秀智说。

"我会担心我的父母,人们总是会说他们把女儿养得多好。若那样的话,他们可能无法承受。"

秀智的父母与节目当场连线,展示了秀智小时候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了笑声。

本月初,这位miss A成员在Twitter上向粉丝们表达了谢意,谢谢他们从miss A起,三年来一直支持着她。

"非常感谢和我们一起庆祝出道三周年的歌迷们。"秀智写道。

"我收到了你们寄给我们的礼物和信!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接受这些,但我知道我是因为你们,这三年过得才如此开心。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的,我会继续努力工作。"

在她们以"Bad Girl Good Girl"出道后,miss A迅速走红。

2012年,秀智在电影《建筑学概论》中的角色为她赢得了"国民初恋"的美誉。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