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刘在石-Big Bang太阳相同舞蹈不同感觉,超凡的舞蹈实力引发爆笑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01:09 AM CST

刘在石展示了使人捧腹大笑的舞蹈实力。

最近播出的《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在YG公司大楼展开游戏。

在戴着万步机跳舞,并猜测暗示的数字的游戏中,刘在石特别兴奋地跳着舞,说道:"我来这练习室已经30年了",音乐一出来就兴奋地跳舞。

特别是一边看着Big Bang太阳跳舞一边跟着学的刘在石到自己的时候,相同的舞蹈不同的感觉引起爆笑。太阳跳完舞接着2NE1的“I Don't Care ”手指舞为止,无法隐藏的兴奋引起爆笑。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