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Tony An曾被疯狂粉丝偷窥洗澡,骇人惊闻

by 何丽仪/文,Grace Lee/核对  

上传: 2013.7.30 23:54 PM CST

Tony An透漏了过去曾被疯狂粉丝跟踪,并被偷看自己洗澡的骇人经历。

29日,Mnet电视节目《Beatles Code2》邀请到的嘉宾是元祖偶像组合H.O.T的Tony An、李在元,还有女子组合Five Dolls。

节目中,李在元说到,过去每天H.O.T成员们都要处理好粉丝们疯狂跟踪的问题。他透露,曾经亲眼目击一名粉丝偷看他洗澡。

Tony An补充道:"有一晚,我正在洗澡。通常来说,镜头都是很明显的,对吧?但那晚却很暗。我靠近一看,发现是一个人的眼睛。"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