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宝儿与宋钟基通话成功,“没想到宝儿会么害羞”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4:26 PM CST

歌手宝儿和演员宋钟基通话成功吸引大家目光。

最近进行的SBS《Thank you》拍摄中宝儿和平时亲近的演员孙贤周一起进行了特别的旅行。

这次旅行中,俩人想邀请这段时间没能见面的想念的朋友,并立刻给朋友联系。

孙贤周问道:"有平时喜欢的男演员吗?"宝儿告白:"我是宋钟基的粉丝"。孙贤周马上说道:"我和宋钟基很熟",就给宋仲基打电话让和宝儿试着通话。宝儿与宋仲基突然的通话,她掩饰不住自己的高兴和害羞。

网友们知道宝儿和宋钟基通话的消息表示:"完全不知道宝儿喜欢宋钟基啊","两人关系再熟一点就好了","真想不到宝儿会害羞"。

另外,宝儿和孙贤周一起旅行的样子将会在8月2日晚上11点30分播出。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