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安七炫-EXO获得中国偶像奖,“亚洲代表歌手认证”

by 徐逍/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01:08 AM CST

SM公司的安七炫和组合EXO在中国本土举办的颁奖仪式上获奖。

安七炫和EXO最近在北京举办的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盛典"上作为亚洲偶像代表出席。安七炫获得2013海外全能艺人奖,EXO则获得2013亚洲组合的殊荣。

此次颁奖礼是对中国偶像人气的证明。在"亚洲偶像盛典"上我们能看到很多中华圈的人气明星,除了安七炫和EXO,还有杨幂等很多大牌明星出席为庆典增添了光彩。

此次也看到了EXO的华丽表演,在最终结束时,EXO登上舞台献上了"MAMA"和"狼与美女"的表演,12名成员共同表演,最终获得了八千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

另外EXO将于下月5日推出销售正规1辑"XOXO Kiss & Hug",并将会推出后续曲"GROWL"的相关活动,安七炫正出演MBC节目《我独自生活》。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