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少女时代泰妍4年前背影照气场满分,“在挖鼻屎吗?”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00:19 AM CST

少女时代泰妍公开4年前在棒球场照片。

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泰妍31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在棒球场照的有趣的背影照。

写有:"2009年?你在挖鼻屎吗?棒球"的留言并附上照片。照片中是泰妍身穿写有号码1号和泰妍名字的斗山熊队棒球制服的背影。

泰妍的头发可爱的绑在两边,一个膝盖跪在地上。但是泰妍的头稍稍向右倾斜,一只胳膊放在脸上的姿势好像在挖鼻屎,引起大家爆笑。因此泰妍在4年前自己的照片写有"你再挖鼻屎吗",气场满分。

这张照片是2009年的活动,当时是4月,专业棒球队斗山熊队和KIA老虎队的比赛,少女时代为了公演而参与的样子。

网友们看了泰妍棒球场照片表示:"挖鼻屎呢","不能对小4岁的孩子这样","泰妍这样也很可爱"等等。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