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因为是宝儿,在试镜的时候经常被拒绝

by 张闻睿  

上传: 2013.8.1 13:55 PM CST

宝儿坦言自己因为"宝儿"这个名字而使自己的人生很有负担。 

宝儿最近与演员孙贤周与文正熙出演了《Thank You》并一起去旅行。在旅行中,宝儿对前辈们吐露了自己的烦恼。

宝儿说:“以歌手‘宝儿’的身份活了13年,所以总想有些变化,从现在的生活轨迹冲脱离出来。”小心地告白自己想先放一放歌手的身份,挑战一下演技的愿望。

宝儿最近通过在欧洲上映的电影《Make your move》中首次挑战大荧幕。并且将在不久后出演电视剧《期待恋爱》,这也是宝儿出道以后初次出演正剧。

宝儿说:“其实很久以前就想演戏了,但是总是因为‘宝儿’这个名字让人感到很大的负担。经常在试镜的时候被拒绝。”所以宝儿谈到这是一个非常难得来的机会,希望以后的试镜中,不是以“宝儿”的身份,而是以新人演员“权宝儿”的身份参加。

接着既是人生的前辈,又是演员大前辈的孙贤周和文正熙赠予了宝儿不少现实的经验。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