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苏志燮诉苦:“孔孝真经常摸我的胸”,难道孔孝真有变态趣向?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1:55 AM CST

苏志燮在31日晚播出的SBS《深夜TV演艺》中谈到"孔孝真总是喜欢摸我的胸部,真的很烦啊。"

他在SBS新水木剧《主君的太阳》中与孔孝真搭档出演。对此苏志燮说道:"只要一有空,孔孝真就来摸我,真是要烦死了。还经常逗弄我,问我可不可以摸?特别是总摸我胸部。她真的很喜欢摸人,看起来在享受着。"

孔孝真说:"我要想摸他的话,他还会要钱呢。他就是那样的人。我们为何总要身体接触,会在电视剧中找到答案。"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