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Kara具荷拉为何独自留下来,“为了与李秀赫在东京见面”?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1:40 AM CST

Kara在7月29日就已经结束日本的所有行程,并且其他成员们都回国。但是唯独具荷拉自己一个人留下来没有返回韩国。

众所周知具荷拉留在日本,为李秀赫做东京导游。双方公司都说因为平时就是关系非常好的兄妹的关系,所以发生这样的事也是人之常情。
具荷拉不是为了见李秀赫而留下的,那么又是为何要滞留在东京。其中住在日本的演艺圈的人士说道"据我所知具荷拉是因为个人的事情而留在日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行程。"引发关注。

当时具荷拉和李秀赫也一起在东京各处购物,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间。但是双方公司解释是,李秀赫在电视剧《鲨鱼》杀青,借着休息的机会来到日本旅行的情况下请具荷拉为他做了导游。

当时看见具荷拉和李秀赫一起购物的A小姐说:"刚开始好像觉得周围没有人认出他们,俩人多少有些在意周围视线。在商店里购物的时候,当感觉到周围有人认出自己后,瞬间慌张的走出商店。"

这个目击者还说:"看见具荷拉和李秀赫一起购物的人们都很好奇他们的关系,他们是不是在交往呢?"

A小姐看到具荷拉解明只是给李秀赫的当导游的报道后,表示:"如果只是导游的话,为什么那么在意是不是被认出来,为什么又在被认出的瞬间就逃走了呢?"

另外,29日有粉丝发现Kara具荷拉与模特儿兼演员李秀赫在日本时尚商店街「Cat Street」一同逛街,因而传出"恋爱说"。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