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两天一夜》秀爱爆料:“严泰雄9年前每天给我打电话”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01:15 AM CST

演员秀爱爆料了严泰雄的秘密。

最近播出的KBS 2TV《两天一夜》,与演员秀爱一起展开了"度假研究所"第一话。

这天,严泰雄回想起和秀爱的初次相见:"好像当时秀爱是21岁,我们拍摄电影《家族》是第一次见到"。《家族》是2004年首映的电影。

秀爱透露:"当时我23岁",严泰雄耍起贫嘴:"你知道当时你多么漂亮吗?"引起爆笑。

秀爱说又道:"严泰雄每天都给我打电话"时,严泰雄变得很慌张。

另外,严泰雄透露:"我的婚礼,秀爱因为在拍摄SBS《野王》无法来参加,听说秀爱那天在现场都哭了"。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