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少女时代允儿-SHINee珉豪突袭访问男子高中,“出生以来第一次...”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12:02 PM CST

少女时代允儿和SHINee珉豪访问了男子高中。

少女时代允儿与SHINee珉豪出席了在昌原机械高中举行的SK Telecom的LTE活动。

允儿和珉豪仿佛007系列一样特级作战,秘密访问一个班级,祝贺这所学校的学生们获得对抗赛第一名,并传递了学校发展基金,一起度过了温暖的时间。

允儿和珉豪与3000多名的活动参与者们一起在舞台上进行了自由地采访,使气氛更加热烈。

尤其,允儿发表感想:"出生以来第一次访问男子高中,非常激动和紧张"。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