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中国爱大歌会》EXO全员男男亲吻,图片遭疯传

by 何丽仪/文,Grace Lee/核对  

上传: 2013.7.30 23:28 PM CST

29日,在《中国爱大歌会》上,EXO成员们大玩游戏,其中包括"巧克力棒"游戏。.

游戏规则很简单。二人为一组,双方各自轻咬巧克力棒的一端,朝着对方的方向,咬掉巧克力棒,剩下巧克力棒最短的一组胜出。

很明显,SM公司这队12人男子组合的成员Suho和Tao对游戏充满野心,从没想过要输。

到他们挑战时,二人都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就像要把巧克力棒吃光一样,现在网络上都流传着他们的这些照片。

这真是他们表演外的又一个亮点,让无数女学生们为之兴奋。短短几个小时,图片已经遭到疯传。另外,Kai和DO也爱意无限,但没有饭拍视频的话,这些照片还很难说清楚具体情况。

你猜下一张照片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写下你的看法吧,看其他人是否同意你的观点。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