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EXO参与《So Cool》杂志拍摄,12全员克里斯马的一面

by 曹可欣/文,Sophia Kim/核对  

上传: 2013.7.30 23:49 PM CST

30日,《So Cool》杂志小编在微博上传EXO拍摄画报时的照片,并留言"shooting day圆满结束~感谢EXO的各位~今天辛苦了~"。

照片中,EXO12名成员对着镜头展现出克里斯马的一面,杂志还会举办抽奖活动,将送出EXO成员拍立得签名照片。

粉丝们表示"我骑自行车方圆5公里,我也会去买的"、"照片很好看"、"这次一定要买到"等等。

《So Cool》杂志享有20年美誉,拥有日本、台湾、大陆三地版权,是亚洲最专业潮流资讯志,预计此次含有EXO的杂志销量火爆。

(图片来源见LOGO)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