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Kara具荷拉与李秀赫否认热恋传闻, “只是一起逛逛街而已”

by Pizza/文,Grace Lee/核对  

上传: 2013.7.30 23:36 PM CST

29日,有粉丝发现Kara具荷拉与模特儿转型演员的李秀赫在日本时尚商店街「Cat Street」一同逛街,因而传出"恋爱说"。

某圈内人士看到俩人购物场景,表示:"俩人似乎在意周围的视线,在商店购物中心,发现一名韩国人后,非常紧张,慌忙离开了商店。"

具荷拉所属公司DSP娱乐在30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具荷拉通过一起出演电视剧的金英光认识了李秀赫,俩人只是普通的好友关系。

李秀赫所属公司Sidus也表示两人并没交往,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经纪公司表示李秀赫因个人原因前往日本,而具荷拉正好在日本宣传新单曲《Thank you summer love》,于是俩人就结伴一起在日本逛逛,正巧就被粉丝拍到。刘秀赫没有女友,俩人只是亲密的兄妹关系而已。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