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kara具荷拉“绯闻男友”李秀赫关心度大上升,与YG家族也有亲密缘分?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07:51 AM CST

模特出身的李秀赫最近通过电视剧《鲨鱼》和电影《恐怖故事2》成为小有名气的演员。

拥有身高185cm,62kg,加上帅气的外形,出众的身材的李秀赫,2006年通过设计师郑旭俊的时装秀以模特身份出道。

之后又参加了韩国国内各大服装秀,成为有名望的模特。但是在2011年通过KBS2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中以演员出道。

至今出演过《树大根深》、《What'up》、《吸血鬼偶像》等丰富多样的作品,展现了不俗的演技。

另外,从2008年开始两年时间与年长6岁的演员金敏喜保持恋爱关系,也提高了李秀赫的认知度。

2010年11月,因为繁忙的行程与金敏喜伤心分手的李秀赫,在去年录制《强心脏》的时候谈到:"与金敏喜的恋爱经历,让我的演技成长了不少。"当时也成为热门话题。

而且与Big Bang成员G-Dragon和T.O.P组成私下组织“New Think”,被关注过。不仅如此,出演了2NE1新曲“Falling in Love”MV,与CL一同出席颁奖典礼以及时装秀等活动。

李秀赫因为29日被粉丝抓拍到与具荷拉在日本街头,所以热恋绯闻曝光。

第二天登上各种新闻后,李秀赫与具荷拉双方都以'只是好朋友。'为由否认了绯闻。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