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Gary被2NE1 CL迷住当场告白:“我喜欢你”,“周一情侣”的命运会?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7.29 08:25 AM CST

Gary向2NE1CL告白喜欢像她一样贤明的女人。

2NE1出演28日晚播出的SBS《Running Man》,变身为外星人进行了对决。

CL在YG大楼进行的对决中,非常聪明的猜中暗号,吸引了视线。尤其,CL只通过乐谱和日历提示,猜中暗号。

对此,HaHa赞叹:"简直是'C道士'。"接着HaHa问CL:"依你看来,Gary哥哥会什么时候结婚?"

Gary似乎被CL迷住的表情说道:"我喜欢你。我需要像你一样贤明的女人。"Gary的突然的告白使现场爆笑一场。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