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2NE1朴春独行不系安全带,观众们“怒视”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29 23:34 PM CST

2NE1成员朴春被拍到不系安全带的样子。

28日下午播出的SBS《Running Man》"外星人比赛特辑"中,2NE1作为嘉宾出演。

这天,朴春和孔敏智与刘在石和李光洙一起分到一个组进行游戏。之后完成第一个任务上车往下一个地方移动时闯了大祸。

在这过程中,朴春被拍到不系安全带的样子。《Running Man》剧组还特意在乘坐车辆的安全带上写着"全席系安全带"的标语。

从前座的李光洙和刘在石到后座的孔敏智都系着安全带,只有朴春没系。另外,搭乘其他车辆的朴山多拉、CL、Gary、HaHa也都系着安全带。

像朴春这样没系安全带,会看为无视让最近正在进行的"乘坐前系安全带"运动。

虽然乘坐前系安全带还未以法律途径义务化,但最近政府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数已宣布从2005年开始系安全带将义务化,朴春不系安全带的行为也让许多观众皱起眉头。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