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大势男”李玹雨坐地铁抓拍,深情对视令人着迷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00:47 AM CST

因电影《伟大的隐藏者》而受到瞩目的演员李玹雨近日被捕捉到在地铁上。

最近一个网络社区以"坐在地铁上的李玹雨"为题刊登一张照片。据称李玹雨除了正式的工作日程外,常常搭乘地铁。

照片中李玹雨在座位上坐着吃着棒棒糖。帅气的外貌和精炼的日常时尚,眼睛令人注目。自己的眼睛刚好和照相的粉丝眼神对上,亲切的粉丝服务印象深刻。

网友看了李玹雨在地铁上的照片表示:"好羡慕旁边的女生啊","平时好像更帅","熏男造型好帅","看到拍照了,眼神很清楚。"

李玹雨通过和金秀贤、朴基雄一起拍摄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收到很多人喜爱。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